精彩瞬间

Wonderful moment
首页 - 精彩瞬间 - 正文

天津大学MPA学员参观滨海新区

时间:2007-10-10  点击量:

2007年10月7日,管理学院MBA、MPA教育中心组织2004、2005、2006级MPA学员一行20余人到汉沽区进行了参观考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春有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汉沽区被纳入天津滨海新区的发展规划中以来,在城市建设、道路施工、区域规划上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滨海休闲旅游度假区核心区的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园区总规划面积逾5.57平方公里。该园以“基辅”号航空母舰旅游资源为主体,以娱乐性军事活动为主题,将参与性娱乐与国防教育相结合,成为滨海新区亮丽的风景线。
   考察团随后来到了汉沽城区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滨海新区中央大道。中央大道规划全长23公里,双向8车道,由北向南贯穿汉沽区、开发区、塘沽区、大港区,可大大节省交通时间,加快滨海新区的发展。
下午考察团来到了位于汉沽区茶淀的天津孟庄园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过9年的发展已经达到5000吨优质葡萄酒的年生产能力,并且拥有丰富酿酒经验的高级酿酒师和一批熟练掌握葡萄酒操作技能的员工队伍,并于近年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产品质量免检证书。
经过一天的考察,学员们感触很深,决心将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中,运用到加快建设天津滨汉新区的实践中。

                                            天津大学管理学院MBA、MPA教育中心
                                                         200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