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Wonderful moment
首页 - 精彩瞬间 - 正文

首届天津市MPA篮球联赛闭幕

时间:2007-12-24  点击量:

       12月23日,天津首届MPA院校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天津大学举行。此次比赛由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主办,4所高校MPA学员组织承办。
       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单位有关领导、教师、学员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本次活动围绕“团结·友谊·和谐”主题,发扬MPA“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精神,增强天津地区4所MPA高校沟通与交流,增进MPA学员团结和友谊,展现天津MPA学员风采,是继2006年成功举办天津首届MPA院校足球联赛后,又一项重要赛事。
       本次赛事分为竞技篮球和趣味篮球两大项。竞技篮球由4所高校MPA的相关学员组队,进行四人半场篮球淘汰赛,决出冠军。趣味篮球分为女子定点投篮、男子三分投篮、运球接力3个小项,由现场观众参与并颁发纪念奖。赛场上队员生龙活虎、你争我抢,赛场下啦啦队加油助威、欢声笑语。激烈紧张、妙趣横生的比赛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和活力。最终,天津财经大学代表队夺得了篮球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