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天津大学2018年双证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说明会(下半年场)

时间:2017-09-27  点击量:

欢迎报名参加天津大学2018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说明会,了解项目概况,掌握最新报考信息。

天津大学是国内首批开展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的试点院校之一。MPA项目以“培养掌握先进的分析技术与方法,诚信、负责、有影响力的公共管理者”为使命,形成了城市治理、社会保障、低碳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和知识产权管理四个培养方向。2013年通过了AMBA最长五年期国际认证,是迄今为止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MPA项目。多年来,MPA项目与各级政府、非政府公共部门、国际组织等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开展咨询、培训与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为政府和非政府公共部门培养了大量具备现代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的公共管理人才。

招生说明会时间:2017年10月15日(周日)14:30:16:00

招生说明会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25教学楼A区3层A教室.

天津大学2018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http://mpa.tju.edu.cn/show.php?id=465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PA中心

备考QQ群:165492263

传真:(022)27891423

电话:(022)87402083

联系人: 毕老师

E-mailmpa@tju.edu.cn

网址http://mpa.tju.edu.cn/

地址: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老校区)第25教学楼A区1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