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16年天津大学报名点(1232)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时间:2015-11-03  点击量:

选择“天津大学报名点”(代码:1232)进行报考并已缴费成功的MPA考生,均须到“天津大学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审验证件、采集本人图像等信息。未按规定时间到报名点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报名无效。未按公告要求,错选报名点的考生,报名无效。

一、确认时间、地点

主场地: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新体育馆(六里台天津大学北门附近)

时间:2015年11月7日至11月11日(共5天, 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

二、确认要求及程序:

三、确认时间安排:

为减少考生等候时间,请考生尽量按照下面时间安排确认报名信息。因特殊原因不能按规定时间确认信息的考生,可任选其中一天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四、特别注意几点事项:

1、于2015年10月31日前,凡是选择“天津大学报名点”的考生,务必进行网上支付结果查询为缴费成功状态(系统显示:支付已完成),网上支付如遇问题,请查询天津市网报公告说明;选择其余报名点,并报考天津大学的考生请注意查看相应报考点公告说明;

2、网上填报时,往届生选填内容必须与毕业证书一致,如毕业学校选择中无毕业证书中的院校名称,则选择“其他”自行录入毕业学校名称;

3、学籍学历网上校验未通过者,另需提供其他特殊材料:

(1)学籍有问题的考生,可提供本校教务处提供的在学证明或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学历有问题的考生,2001年后国民教育系列高校毕业的考生可通过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在线验证”功能申请《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无法提供《电子注册备案表》的考生,须提供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rz/index.jsp)的《学历认证报告》。

4、建议学籍学历网上校验未通过或有意更改报考专业的考生于11月8日前办理确认手续,否则确认不能成功后果自负。

五、现场确认期间咨询电话:022-27404743、2740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