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天大MPA2008级学员到静海进行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10-01-20  点击量:

      2010年1月16日、17日,天大MPA2008级学员代表一行22人到静海进行学习实践活动,分别到静海团泊湖、静海开发区、大邱庄等地参观学习,各位学员在学习实践中不仅增进了友谊,还开阔了眼界,得到了提升。

      天大MPA2008级学员们在班级的组织下,于1月16日、17日,来到天津的农业大县静海县进行为期2天的学习实践活动,本次学习实践的主题为,“学习实践静海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学员一行22人,分别参观了静海团泊湖、静海开发区和大邱庄,对静海县以大邱庄为代表的新农村建设进行了参观,并进行了研讨。同时,各位学员对静海的“文化兴县”战略进行了研讨,深深感受到静海县浓郁的本土文化,并受到很大启迪。
      此次静海学习实践活动,对于大多数来自于市区的学员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学习实践机会,不仅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更开拓了视野,体会了民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