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2012级MPA春季班完成班委选举

时间:2013-06-04  点击量:

    2013年5月26日下午13:30,2012公共管理MPA(春季班)在班主任刘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班委会选举活动。

  首先,MPA项目部的老师及全班同学对开学以来代理班长褚学玉同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经全班同学提名,竞选演讲以及选举唱票,计票等环节,褚学玉,王昭睿,王诗毓,盛家鑫,齐伟宁,李然,李宁,王珺,乔兆亮九名候选人,均以高票成功当选。整个选举过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和谐有序的氛围下进行,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充分认可。九名班委委员一致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各自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MPA项目部老师的带领下,激发积极向上的班集体正能量,促进班级全面发展。最后,黎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寄语全体同学通过两年的在校学习,增进友谊,共同进步,为今后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班委分工如下:
班  长:褚学玉;
学习委员:乔兆亮、王昭睿;
组织委员:盛家鑫、王诗毓;
体育委员:李 宁、李 然;
文宣委员:齐伟宁、王 珺
 

(通讯员:李然、褚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