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第十届MPA联合会主席团选举

时间:2014-11-30  点击量:


    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MPA支会副会长,天津市外国专家局处长田海嵩先生、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MPA支会副秘书长,天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企业投资促进中心副处长王强先生、天津大学管理与管理与经济学部学部专业学位与高级管理培训学院学生与校友工作部主任李文强老师、学生与校友工作部高飞老师、教学管理张季丹老师、招生工作部岳晋萍老师、天津大学第六届MPA联合会校友靳占强先生、李杰女士、天津大学第九届MPA联合会副主席徐川同学、秘书长乔兆亮同学、副秘书长张宁同学、摄影师2013级MPA甲班于迎同学和2014级MPA甲班马志丹同学、计时员2014级MPA甲班刘亚子同学和2014级MPA乙班何玲玲同学,以及2014MPA双证班与2013级单证班的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天津大学第九届MPA联合会副主席张静涵同学主持。

   天津大学校友会MPA支会副会长田海嵩先生首先进行开幕致辞,他回顾了自校友会成立伊始一直坚持举办的校友活动,鼓励校友间加强联系和交流,搭建好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情感联络、共同成长的优质平台。随后,第九届MPA联合会副主席徐川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第九届联合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在第九届MPA联合会秘书长乔兆亮宣读选举办法后,十二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精彩的五分钟演讲,或幽默诙谐、或诚恳率真,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整个会场的气氛也随着竞选演讲的进行达到了巅峰。在紧张计票的同时,天津大学MPA杰出校友王强上台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彼此关心、互相照顾、珍惜同学感情、有效利用时间,多读书,积累全方位的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最后,第九届MPA联合会秘书长乔兆亮对联合工作进行了补充总结并预祝本次联合会竞选大会圆满成功。

   根据投票结果,宁洁、尹玲、张克俊、孙楠、岳蕾、张营、李成林7位同学正式成为主席团成员。新一届主席团表示定能传承薪火、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把联合会建设成为有自己优势与特色的组织,为铸造北洋MPA新的辉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