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把爱传出去

时间:2015-02-08  点击量:


“把爱传出去”天津大学MPA慈善义卖活动善款交接仪式在河东区特教中心举行。河东区特教中心的几位校长主任以及会计、天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高飞老师、第一届MPA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徐川、第二届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尹玲、14级MPA学生会主席宁洁、13级MPA学生会主席葛路,和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交接仪式。在温馨感人的气氛中,河东区特教中心魏校长从本届队长手中接过了26500元义卖善款,并代表特教中心全体老师和接受捐助的孩子们表达了谢意。他说,MPA爱心志愿者们的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奉献爱心、报效社会的优良美德,对你们的爱心善举、慷慨捐助表示衷心感谢。MPA学生代表也表示,爱心无大小,关键在行动!这样的活动还将在MPA乃至天津大学的师生中持续组织下去,将更多的爱心汇聚传递给可爱的孩子们。

此次活动的善款来自于天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年会中由MPA发起的慈善义卖环节,是天津大学MPA志愿者服务队组织成立以来参与人数最多、募集善款最多的一次。未来,天津大学MPA志愿者们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发动更多热心参与公益活动的学生,组织更多爱心慈善活动,弘扬新风尚,凝聚正能量,为社会奉献更多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