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天津大学MPA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仪式

时间:2015-01-31  点击量:

天津大学MPA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MPA/天津公安指挥系统联队挑战赛圆满举行。经过MPA主席团及各界校友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天津大学MPA羽毛球俱乐部正式成立。MPA老师代表高飞、学生会主席宁洁等出席了成立仪式,MPA部分学员、各界羽毛球爱好者汇聚现场,共同见证了俱乐部的成立与起航。目前俱乐部正式会员已有50余人。

MPA/天津公安指挥系统联队挑战赛在俱乐部成立仪式结束后举行。来自MPA各年级、天津公安指挥系统的公安干警共26人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比赛设置了男单、女单、团体双打等项目。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赛况激烈,参与者挥汗如雨,观赛者呐喊助威,更有MPA2014级啦啦队员到场热烈喝彩,挑战赛双方不仅赛出了水平与风格,更增进了相互间的情感交流。

经过多轮比拼,MPA俱乐部以3:2的成绩战胜了公安指挥系统联队,来自公安系统的刘朝晖和2013级MPA春季班孙楠分别获得男单冠、亚军,2010级MPA校友李杰、2014级MPA学员高玮分别获得了女单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