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公务员带你备考公务员

时间:2017-11-18  点击量:


2017年11月18日晚上6点半,天津大学MPA联合会携手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研究生会,在第25教学楼3A教室举办了公务员考试备考分享会。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副书记李庚、天津大学MPA项目招生与学生工作主管毕珍珍出席此次活动。

李庚副书记高度赞扬了MPA学生联合会和研究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并预祝同学们乘风破浪,勇创佳绩。

随后,来自中公教育的安东老师以及2017级MPA优秀研究生相悦、陈星宇、郑博予则分享了公务员考试的备考经验。

第一位分享人相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备考行测得经验。

第二位分享人陈星宇向大家阐释了申论考试的技巧。

第三位分享人郑博予则从整体角度对整个笔试环节进行阐述,结合当前举国上下认真学习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从自己工作角度出发,提示同学们提高信息敏感度,善于从新闻和时政中寻找案例素材。

最后,研究生会刘华谨致谢合作单位及服务志愿者并宣布分享会圆满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