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太阳村公益活动

时间:2016-05-02  点击量:


 

五一劳动节期间,天大MPA志愿者服务队在队长王洪钰的带领下前往位于北辰区双口镇的“太阳村”,进行了慰问和义务劳动。


2016年初,天大MPA将天津“太阳村”作为公益活动联系点,举办了“太阳村的树愿”新年公益晚会,组织津城高校学子为太阳村认捐爱心树和爱心地。这次的志愿者服务队中,不仅有来自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MPA的同学,还有来自社会的爱心人士。


志愿者们向太阳村的王瑷丽阿姨了解了太阳村的近期发展情况和孩子们的成长学习情况,参观了太阳村的种植基地,并观看了太阳村孩子表演的节目。王阿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孩子们的坚强表现深深地感动了每一名志愿者,激发了每个人回馈社会、贡献社会的爱心。了解到太阳村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尽一己之力为太阳村排忧解难。
随后志愿者们拿起了劳动工具,帮助太阳村进行义务劳动。志愿者们大多数都是姑娘,她们大都来自城市没有干过农活,并且当天气炎热,但是她们没有介意这些因素,甘于奉献,精神饱满。


经过一上午的劳动,服务队为太阳村平整了枣林土地,清除了杂草。大家在欢乐和不舍中结束了此次爱心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天大MPA志愿者服务队的良好风采,也增加了同学们感恩社会的责任感和贡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