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衣分爱心、衣分温暖捐赠活动

时间:2016-09-01  点击量:

参与人数 100 参与年级 2015级 活动名称 衣分爱心、衣分温暖捐赠活动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 活动地点 天津大学 记录人 高飞

 

为了发扬志愿者精神,在新学期开学伊始,天津大学MPA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衣分爱心、衣分温暖”捐衣活动,继续向山区的孩子们奉献爱心。这已经是MPA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捐衣活动的第三季,同时此次活动也是16级新生首次参与到学院的志愿者活动中来。

根据安排,15级和16级各班设立独立捐赠点,由专人负责接收衣物、登记捐赠信息,最终汇集一处运往天津集合点。志愿者的服务从未止于言而是践于行,在为期一周的捐衣活动中,志愿者接收了同学们捐赠的大量冬季保暖衣物。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我们不断感受到大家的爱心,我们也希望藉由此次活动能把同学们的温暖传递到远在山区的孩子们那里。

9月11日下午,志愿者们把137件冬衣统一运送至天津地区集合点,顺利完成了交接。活动还建立了稳定通畅的渠道制度,保证大家捐赠的物品能及时运送到需要的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