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捐书助学,传递书香 ——“让爱扬帆”图书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8-06-20  点击量:

捐书助学,传递书香,心系教育,利在千秋。夏日炎炎,滨海新区茶淀街后沽小学的孩子们在迎来暑假开心玩耍的同时,需要更多的书籍充实头脑,润泽心灵。2018年6月24日,由天津大学MPA中心、天津市开发区团委、青年梦想家公益协会、通用半导体党群志愿服务队联合组织的“让爱扬帆”图书捐赠仪式在天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部成功举行。这是天津大学MPA联合会自走进“太阳村”、清水行动、“衣分温暖,衣分爱心”等志愿服务系列公益活动后推出的又一爱心善举。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校友办公室主任李文强、天津通用半导体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晓东和员工代表、青年梦想家公益协会会长韩璐、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PA招生与学生主管毕珍珍、天津大学MP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17级与2018级MPA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图书捐赠仪式。本次活动由青年梦想家公益协会会长韩璐女士主持。

仪式上,首先由李文强主任致辞,热忱欢迎现场与会成员的到来,并阐明了此次捐赠活动的重要意义。

随后,MPA联合会主席赵剑博宣读了捐赠明细,包括各类书籍、绘本、读物共计207册。

通用半导体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晓东代表受助方进行了讲话,对捐赠各方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张晓东书记与MPA中心毕珍珍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

天津大学MPA公益主席宋海东发表了公益感言,他表示通过开展参加公益活动有效提高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

仪式现场氛围温馨,同学们热情响应,自带了合适的书籍予以捐赠。

最后,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捐书助学,捐赠的是书籍,孕育的是希望,帮助的是学校,传递的是爱心。相信这短暂的捐赠仪式,将唤醒更多尊师重教的爱心善举。也相信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让我们的爱扬起风帆,助推更多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远航!

     文字:张逸

摄影:宋海东、张汉卿

编辑:张逸

审核:赵剑博

指导教师:毕珍珍

特别鸣谢:天津市开发区团委、

青年梦想家公益协会

通用半导体党群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