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MPA·公益|“衣分温暖,衣分爱心”冬衣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17  点击量:

2018年9月15日,由天津大学MPA联合会、开发区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衣分温暖,衣分爱心”冬衣捐赠仪式,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北洋广场顺利举行。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PA招生与学生主管毕珍珍、天津大学MPA联合会成员,以及2017级与2018级MPA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上,热心的MPA学子们捐赠了羽绒服、卫衣、保暖衣裤等冬衣。他们有的从天津周边城市赶来,有的无法到现场捐赠,提前通过快递或打车软件送来了衣物。据悉,受捐期间有很多经管学部的老师也捐赠了大量衣物。互联网时代,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参与形式更加多样化,但天大公管人的责任与爱心始终不变。


中午12:30捐衣活动圆满结束,MPA联合会将把所捐衣物进行整理统计,联合开发区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进行分批派送。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发挥闲置衣物的使用价值,用我们小小的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把爱传递到他们身边。



因为有你,这个冬天不太冷。


欢迎加入MPA公益活动微信群 (*´▽`)ノノ


关注“TJUMPA”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供稿:张芳宋海东

审核:赵剑博

指导教师:毕珍珍

特别鸣谢:青年梦想家公益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