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让爱扬帆”爱心物资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9-07-01  点击量:

  爱心物资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天津大学MPA专场

  6月30日上午10时,“让爱扬帆”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天津大学MPA专场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25号楼A座拉开帷幕。共青团开发区委员会书记李诗南、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副书记李庚、共青团天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刘佳、天津大学MPA项目主任陆明远、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韩璐、天津大学MPA中心招生与学工主管毕珍珍、天津大学MPA联合会主席马晓琳、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二年二班班主任李洪梅、耀华中学家长代表王全存与会。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耀华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天津大学MPA学子及耀华中学、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的家长代表和同学代表近100人参会。仪式由天津大学校友潘悦然主持。



  仪式开始,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副书记李庚上台致辞,他代表经管学部向在座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天津大学经管学部在致力于教书育人的同时,着重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积极组织和参与了众多公益类活动,此次携手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本次活动,经管学子凝聚爱心、积极参与,在实践中更加感受到公益的力量。



  共青团天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刘佳致辞,她介绍了天大学子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希望今后能与更多的社会团体合作,开展多样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天津大学MPA联合会主席马晓琳,耀华中学家长代表王全存,学生代表五人宣读捐赠明细并发表活动感言。天津大学MPA中心捐赠书籍300余册,食品20箱,耀华中学捐赠爱心物资共计两千八百余件套,包括书籍、文具、衣物等。开发区团委书记李诗南为天津大学MPA中心、耀华志愿服务队及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同学颁发捐赠证书。


  李诗南在致辞中感谢天大MPA中心和耀华中学多年来对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分享了自己去贫困山区捐赠时的感动瞬间,他相信“聚沙成塔,爱心成流”,所有的善举都会成为学子一生的温暖。


  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韩璐为耀华中学、逸阳小学的学生颁发证书、为社会实践盖章。她向在场各位进一步介绍了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组织致力于扶贫、助困,助残,此次“让爱扬帆”捐助活动也是其主打项目之一。



  最后,与会师生与嘉宾合影留念,捐助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