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MPA海棠节文化衫义卖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9-04-08  点击量:

  MPA海棠节文化衫义卖活动成功举行

  3月31日上午8时,MPA联合会成员及义卖志愿者早早来到了北洋广场,在阿姨们广场舞的歌曲声中搭建起MPA海棠节活动帐篷。



  此次义卖MPA同学设计推出了“我在天大等你——海棠印象”文化衫,袖口印有MPA字母图样,文化衫定制了黑白两款,尺码齐全,活动现场购买文化衫可获赠第一届摄影大赛明信片一张。


  活动场面十分火爆,师生、校友、游人纷纷驻足,黑色款文化衫率先断码售罄,至下午2时左右,义卖所准备的文化衫全部售罄。许多不能到场的校友和同学也通过线上预约的方式订购了文化衫,联合会将在节后为大家陆续发出,补上海棠节祝福~



  此次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MPA公益活动支出,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感谢校友和师生们的大力支持,我们明年花开再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