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News

2007级MPA、2008级MBA素质拓展培训顺利完成

时间:2008-05-20  点击量:

2008年5月16日至18日,天津大学管理学院2007级MPA、2008级MBA 30余人在蓟县培训基地参加了素质拓展培训。

本次拓展培训项目包括:背摔、电网、扫雷、孤岛求生、断桥、毕业墙等。每个项目的设计都别具匠心,引导同学们从管理理论、现实经验、人性特质等角度去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背摔从生理、心理角度考验了大家对团队的信任;电网从资源分配与决策计划方面考量了大家对领导的信任以及执行的效率;扫雷打破了大家的思维定式;孤岛求生让大家从求生的角度去思考如何相互信任、充分沟通、有效管理;断桥让大家体味现实生活中的挫折,其实就是自己没有胆量去迈过的那道坎;毕业墙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力量。

本次拓展培训使同学们在模拟活动中锻炼了勇气,开拓了思路,加深了了解,促使同学们重新思考如何信任、如何合作、如何沟通,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管理学院MBA、MPA教育中心

2008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