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News

捐书助学,传递书香行动之—后沽小学现场捐赠

时间:2018-06-25  点击量:

往期回顾:

【2018年6月24日,由天津大学MPA中心、天津市开发区团委、青年梦想家公益协会、通用半导体党群志愿服务队联合组织的“让爱扬帆”图书捐赠仪式在天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部成功举行。】

近日,后沽小学庆七一“让爱扬帆”爱心物资捐赠仪式隆重举行,捐赠图书活动由天津大学MPA中心、后沽村领导、开发区团委书记、通用半导体党总支书记以及青年梦想家公益协会志愿者们共同组织,在后沽小学现场向孩子们捐赠图书。

“让爱扬帆”后沽小学捐赠图书活动现场

当同学们拿到崭新的图书,开心的笑了,这不仅是一本书,更是我们送出的一份爱心,一盏希望的灯,一扇通向未来的大门!书,照亮了每个孩子的心灵,情,温暖了她们每一块心田。

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天津大学MPA中心成员,我们将继续发扬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社会主义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宋海东、张逸

审核:赵剑博

指导教师:毕珍珍

特别鸣谢:天津市开发区团委、

青年梦想家公益协会

通用半导体党群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