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News

关于2019年天津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以及后续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02-17  点击量:

一、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根据天津市统一安排,自2月20日上午10时起,报考天津大学的硕士统一入学考试的考生可自愿通过以下途径查询考试成绩:

1.登陆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查询;

2.登录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tju.edu.cn),点击左侧“服务系统”栏目的“硕士招生管理系统”(2月20日开通),登陆并查询。

二、初试成绩复核

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所有统考科目试卷全部采用网上阅卷,所有成绩的计算、登统全部由计算机完成,保证了成绩的准确性。对于学校自命题科目,学校亦组织专人对考生全部试卷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全面检查,确保了评卷公平和成绩准确。

考生如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成绩。各科目的复核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等情况;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成绩复核途径:由考生本人登陆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注:此为成绩复核唯一途径,根据是天津市统一安排,天津大学不单独受理考生申请。

成绩复核截止时间:2月22日中午12时前(逾期不再受理)

三、后续复试工作安排

1.复试基本分数线: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初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商议后确定并公布,敬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

2.查询成绩排名:在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报考学院会及时进行二级专业划线,并于3月份第一时间在网上对外公布复试名单及排名。

3.复试:复试时间初步安排为3月中下旬,具体复试方案3月初出台,请考生们及时查询。

4.调剂:对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如需申请不同院系间进行调剂,须待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方能进行。我校相关学院预计将在3月中下旬公布我校需要调剂的专业、人数和要求,届时敬请关注我办和相关院系网页上的信息。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相关通知,具体工作安排依实际公布正式通知为准。

四、咨询电话

天津大学MPA项目招生办公室  022-87402083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圆梦天大!


原文链接:http://yzb.tju.edu.cn/xwzx/tkss_xw/201902/t20190217_31167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