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019年天津大学MPA招生说明会

时间:2018-09-21  点击量:

欢迎报名参加天津大学2018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说明会,了解项目概况,掌握最新报考信息。      
     

天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其前身为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是公认的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1951年定名为天津大学,是首批16所国家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工程”及“双一流首批重点建设的大学。天津大学素以“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和“爱国奉献”的传统享誉海内外。

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学位办批准,天津大学成为国内首批24所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试点院校之一(天津首家)。依托于天津大学的管理学科群优势,MPA教育以“培养掌握先进的分析技术与方法,诚信、负责、有影响力的公共管理者”为使命,已经形成了城市治理、政务信息安全与管理、社会保障、低碳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和知识产权管理等五个特色培养方向,面向多个公共管理领域提供专业的政策咨询和人才培养服务。同时,2013年天津大学MPA教育通过了AMBA最长五年期国际认证,成为迄今为止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MPA教育。

多年来,天津大学MPA项目已经与各级政府、事业单位、国有大中型企业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以多种形式开展咨询、培训与人才培养合作,为政府、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非政府公共部门培养了大批具备现代公共管理理论和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的优秀人才。


招生说明会时间:20181012日(周五)18:00-20:00


招生说明会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25教学楼A区816.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GgW8641vRrh1XvfTCh5xo2aqDPP3U0AdPwsTHjo3po47lnAK4oeBXjzfMNqia73nAsFiaAibUbao5z0bU0HX0icBA/640?wx_fmt=png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PA中心

备考QQ群:165492263
传真:(02227891423
电话:(02287402083  
联系人 毕老师                                  
E-mail
mpa@tju.edu.cn
网址 http://mpa.tju.edu.cn/                
地址: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老校区)25教学楼A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