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2018年天津大学报名点(1232)考生现场确认及其考场所在校区安排

时间:2017-11-02  点击量:

选择“天津大学报名点”(代码:1232)进行报考并已缴费成功的所有MPA考生,均须到“天津大学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审验证件、采集本人图像、核对确认网报信息等事宜。

未按规定时间到报名点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报名无效。

未按公告要求,错选报名点的考生,报名无效。

2018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报考点设在我校北洋园校区, MPA考生请到北洋园校区完成现场确认。现场确认的校区即为考生考场所在校区,凡未按时到指定校区或走错校区等原因而导致无法现场确认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一、现场确认时间:11月10日-12日 9:00-12:00、13:30-17:00

二、现场确认地点:北洋园校区(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内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大通学生中心A区

三、现场确认流程:

四、现场确认考生需携带材料:

1.网上报名编号;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1)居民身份证(第二代、第三代);

(2)临时身份证(在有效期内);

(3)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贴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盖骑缝章);

(4)军人“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军级单位干部部门盖章);

上述(1)-(4)满足其一即可。

3.学籍学历证明:

(1)毕业证原件;

(2)中外合作办学或国外本科(含港澳台)的考生: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一般在个人档案中)复印件和《退出现役证》原件;

★对学历信息未通过校验的考生,2001年后国民教育系列高校毕业的考生可通过携带学信网“在线验证”功能申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无法出示《电子注册备案表》的,须于2017年12月16日前提供学信网的学历认证报告,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五、特别注意事项:

未取得毕业证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中外合作办学或国外本科(含港澳台)的考生、同等学力考生、博士或硕士在校生考生、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学籍学历信息未通过校验的考生,须先到确认现场的“咨询组”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否则,无法采集照片。

六、建议北洋园校区的考生现场确认期间熟悉第33、45、46教学楼考场周围环境,以便提前安排出行路线、住宿等。

七、现场确认期间咨询电话:27404743(北洋园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