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天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天津大学报考点考场查询通知

时间:2018-12-15  点击量:

   此通知仅限天津大学报考点考生(报名号前四位为1232),报考天津大学的其他报考点考生的考试地点由所选报考点安排。  


目前天津大学考点安排只能具体到考场楼,考试地点分别安排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南开区卫津路92)和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具体考试校区已在准考证上明确注明。20181214-1224日,考生须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本人《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备注:

  1.卫津路校区考生因校内交通限行,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确保按时抵达考场。

  2北洋园校区考生可选择公交、自驾、出租车等多种出行方式,因考场地处津南,请务必提前熟悉线路,确保按时抵达考场

  查询考场具体教室方式:

  方式一:

    卫津路校区考生,可于1221日下午14:00后,现场到我校卫津路校区第九教学楼西门橱窗处查看考场分布图;

    北洋园校区考生,可于1221日下午14:00后,现场到我校北洋园校区相应考场楼入口处查看考场分布图。

  方式二:

    20181217日开始,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各科目考试地点(含校区)、考场、座位等相关考试信息。

  方式三:

   考生可于1221日下午14:00以后,查看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yzb.tju.edu.cn)公布的“考场分布示意图”通知,凭借考生编号后五位查询考场信息。

方式四:

       请于1222日考试当天早晨,提早到准考证上显示的考场所属校区及楼宇,通过张贴的考场分布图和考生编号所属区间进行查询。




 来源: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b.tju.edu.cn/xwzx/zxxx/201812/t20181215_310910.htm